最完美的運動員是五項運動的運動員

【轉知公告】UIPM 2024藝術與運動比賽

尊敬的各位主席、秘書長,

親愛的現代五項同仁和朋友們,

作為國際現代五項總會(UIPM)主席克勞斯·舒爾曼博士(Dr Klaus Schormann)的一項重要倡議,我們很高興宣布首屆UIPM 2024藝術與運動比賽的啟動。這是一項全球性活動,展現並彰顯我們運動的包容性、奧林匹主義,並歡迎各種文化和宗教背景的參與者。

您可以在附件中找到比賽的詳細信息以及報名表,該比賽設定了明確的目標和宗旨,旨在慶祝現代五項的多樣面貌,突顯其運動多才多藝的特性,並在2024年巴黎奧運年份加深對這項運動和奧林匹主義的理解。

我們邀請所有水準和業餘的藝術家,包括兒童,提交與以下主題相關的平面藝術作品,如繪畫和素描:

  • 奧運會
  • 現代五項賽事
  • 皮埃爾·德·居伯坦(Pierre de Coubertin)

如果您的運動協會有意參加此活動,請盡快通知我們,並廣泛宣傳此次大賽,以鼓勵運動員、教練、官員、家庭成員、朋友和同事參與。

參與者確認參加的截止日期為2024年4月15日藝術品提交截止日期為2024年6月30日。

每位參與者將獲得UIPM參與證書,優秀作品將在2024年晚些時候或2025年的一個重要UIPM活動中展出。

同時,優勝者將獲得UIPM藝術文憑和參加UIPM 2024大會和年度獎項的邀請。

我們鼓勵各位國家體育總會廣泛宣傳此次比賽,並邀請藝術家和現代五項愛好者加入我們,共同慶祝藝術、運動和奧運精神的融合。

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需要進一步的詳細信息和協助,除了附件中的文件外,請隨時通過電子郵件anfisa.kasyanova@pentathlon.org與UIPM聯繫。

亦可透過電子郵件mpb.tpe@gmail.com或電話07-352-8976與本會聯繫。